千代

体育中考

今明两天学校又办体育中考。果然是因为操场大场地充足吗。去补课路过学校,正好赶上最后一批进场的小朋友跑步。看到初中小朋友们在操场上,想到以前我也在这里跑过800米,当时还跑得要死要活的。突然感伤起来了。过去我也有这么风华正茂的时节啊。顺便围墙又贴了牌子,足球联盟啊哈,我还当过志愿者。可惜之前两年我都没有机会做体育中考的志愿者。随便拉了一个刚出校门的气喘吁吁的小朋友,看了下发的东西。这次照旧送了一本本子和宣传册,看到往年大同的录取分数线,发现我这一届分数还算低的。本来还想和她说些鼓励的话,看到比我高一个头的个子还是放弃了。家长们还是焦心地扒在围墙栏杆絮絮叨叨,恍惚间像回到了三年前。

评论(1)